碎碎念

好纠结。

第一本手帐用完了,然而这个时间节点我应该怎么办。

之前用的是A5空白Ameame,感觉纸张很棒而且包装什么的都不错,于是出格子的时候囤了两本。

结果试色的时候发现有点透,难道我之前买的空白是100g,这个80g差别这么大?无奈只能用来贴胶带和票据了。

说实话我不喜欢日期给你填好的那种,毕竟不是每天都有东西想写,强迫症不能跳页感觉怪怪的。

于是考虑半天,买下了MD笔记本,依然是A5,这次没用空白了,是格子的。

HOBO啥我还没用过,想要从一年最开始用起。


现在是等MD的空窗,让我先贴几页图鉴。。跪

评论(2)

© miko° | Powered by LOFTER